Home || 網誌首頁
Top of Page || 回到頁首
Gallery || Flickr相簿
Blogroll || 推薦網誌
Tagboard || 便利貼留言板
Mail to me || 寫信給我
Subscribe || 訂閱網誌

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

[卡到音] 木吉他演奏:Too Late


去年2月的時候,我寫了一篇「法國鄉村樂吉他手 - Marcel Dadi」,裡面有提到我最喜歡Marcel Dadi的曲子是「Too Late」。大約也是那時候,我錄了一個用電吉他彈的版本,原因是因為電吉他的弦比較軟,彈起來比較不費力,也比較容易錄成功。不過原本屬於木吉他的曲子,卻拿電吉他來彈,感覺就好像「柿子專挑軟的吃」一樣。

過了一年,由於研究所課業繁忙(想也知道在放屁),我也就沒有再錄其他的曲子。沒想到最近太無聊,不小心翻到一年前錄的愚蠢影片,深深覺得fingerstyle應該還是用木吉他來表現才最有味道。

對!!為了不讓Youtube上的外國人笑我們是東亞病夫,所以我還是用木吉他重新錄了一個版本:

有些地方其實還是彈不好,大家將就將就吧~

No comment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