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網誌首頁
Top of Page || 回到頁首
Gallery || Flickr相簿
Blogroll || 推薦網誌
Tagboard || 便利貼留言板
Mail to me || 寫信給我
Subscribe || 訂閱網誌

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

性格屎搭霸隨行杯


自從研究所養成喝咖啡的習慣以來,常常三不五時就要來杯拿鐵或什麼的,只是買的頻率一高,每次外帶時都得浪費掉一個紙杯,十分不環保。所以幾個星期前到淡水玩的時候,我就順便買了個Starbucks的隨行杯,想說以後外帶咖啡的時候,就不需要再浪費一個紙杯,等到地球要毀滅的那一天,我也可以少擔負一些破壞環境的責任,簡直一舉數得。

Starbucks 的隨行杯有兩種,一種是普通的隨行杯,而我買的是另一種可以更換背景畫紙的系列。杯子到手後,身體裡頭虛榮的血液在作祟。對,不可以跟別人撞杯齁!把杯子的外皮換掉好了,換成自己畫的一定超酷!!

不過,我隨即想起我的繪圖功力似乎還停頓在國小時候的程度,現在加強應該也來不及了。於是我很厚臉皮的找了才女tsouss跨刀繪製我的性格Starbucks隨行杯,完成的作品如下,按小圖可以看大圖:



裝上去的樣子就像這樣:

齁齁!我有你沒有的感覺真好~

感謝妳了,鄒才女!


No comment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