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網誌首頁
Top of Page || 回到頁首
Gallery || Flickr相簿
Blogroll || 推薦網誌
Tagboard || 便利貼留言板
Mail to me || 寫信給我
Subscribe || 訂閱網誌

2007年8月29日 星期三

相約蜜月灣


第一道陽光 灑在海面上

兩米高浪花 拍在沙灘上

穿上我最花俏海灘褲

技術爛面子不能輸

防曬隨便抹抹塗塗

熱身運動馬馬虎虎

抓起板子我就往海裡撲


放鬆了身體 泡在海水裡

把眼鏡摘掉 只剩耳朵聽

最好的浪 稍縱即逝

越過浪花 用盡吃奶的力

等待時機 我要一鼓作氣

高手說要駕馭浪 

可是 我都被浪駕馭....


累了嗎 沙灘才是重頭戲

哪裡來的猛男 線條堪稱樸實又剛毅

害我也很想展現不存在的六塊肌

算了

我才不在意

異性才相吸 

就讓男性賀爾蒙 帶領我們創造台灣生育奇蹟

啊~~福氣!!! (台語)


做完白日夢

火辣的太陽曬得我渾身是勁

渴了去跟阿伯買碗愛玉冰

累了就讓眼睛來杯比基尼

A cup 挺秀氣

B cup 好淘氣

C cup 真神氣

D...這個........ 我快喘不過氣~!

波濤洶湧比太陽更令人頭暈

Wow~~

What a Sexy bea~~ch !!


夜晚的海岸 滿滿的是一片靜謐

一瓶Tequila 故事剛剛說到哪裡?

不要緊 反正我乾杯你隨意

我乾杯 你隨意

有人是謙虛 有人在逃避

誰最傷心 剩下的全都喝下去

過去的常常過不去

再來一杯 千言萬語我只用了寥寥數筆

驚心動魄也能 Take it easy

Just let it be ...


收拾一下 酒瓶也已見底

該是回到來時路

不要忘記

無論你身在何方 無論你心在何處

即使跌跌撞撞 我們的腳步

還是踩過堤岸 踩過每一條碎石小路....

No comments yet